首页 > 财富 > 正文
“硬核”支持,工行重庆市分行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定心丸”
07-21 08:00:01 来源:上游新闻

复工复产关系生计,工行重庆市分行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行动诠释担当,提供“硬核”金融支持,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并充分发挥国有大行的金融主力军作用,为疫情防控“下半场”贡献金融力量。

重庆大足区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为大足区国有控股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等。据了解,自疫情以来,工行重庆市分行深入企业实地走访,积极跟进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密切关注其金融需求。日前,了解到这家企业有6500万元项目贷款需求,主要用于“某停车场”建设。

为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解决其资金缺口,工行重庆市分行积极部署,与大足支行上下紧密配合、全力以赴,迅速推进业务落地,仅耗时一个月即完成这笔贷款审批及投放流程,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实的金融保障。

在谈到这个“硬核”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案例时,工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主要是该行首先坚持政策引领,给企业复工复产吃下“定心丸”。他说,这家企业本次申请的项目贷款符合银行信贷规定,在符合各项政策的情况下,工行通过分、支行联动协作,开通绿色审批通道,提高调查、审查、审批效率,获得了企业高度认可。

其次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把握实质风险。在疫情期间多次走访客户,通过走访项目现场、多维度了解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在切实把握贷款实质风险的前提下,向客户发放了信用贷款,有效地满足了企业疫情期间项目建设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本次项目贷款的高效及时发放,稳固了银行与该企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夯实了银政合作,为银行后续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