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空抛物不断邻居都说“没扔”,住一楼的她放大招了……
07-21 09:49: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高空抛物,令人厌恶。沙坪坝区康居苑的黄女士,因为屡屡遭受高空抛物的困扰,想出了一招应对之法。

黄女士介绍,前年的时候,她购买了这套位于康居苑小区10栋二楼的二手房。

因为房屋带了一个露台,当时觉得在这里种花养草还挺惬意。

谁料这两年时间以来,露台的景致,完全和惬意不沾边。

黄女士说,这栋房子一共就七层楼,每家也只有一扇窗户,可以扔垃圾到这个露台上。

黄女士很纳闷,自己和邻居又没发生过纠纷,不知这高空抛物者是何目的。

随后记者与黄女士一起找到楼上3号户型,逐层敲开了邻居的家门,除了三楼和六楼家里没人,其他的邻居纷纷表示自家没有过高空抛物的行为。

黄女士说,这个情况她已经向物管和社区反映过多次,但高空抛物仍然频频出现,为了解决问题,她也只好采取一些措施了。

黄女士说,自己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希望楼上的邻居,能管住自己的手。

如果管不住,在监控里现了原形,她会上门讨个说法,让肇事者承担应该承担的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曾磊

原标题:高空抛物惹人厌 邻里间望换位思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