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 用承诺扛起责任 用行动诠释担当
07-17 16:51:41 来源: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

近日,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心系客户,上门服务,主动赔付,获客户点赞。

2017年,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客户X先生购买平安福17保险产品计划,主险20万,重疾15万,意外20万。在2018年缴纳续期保费时,平安服务人员无法通过留存在公司系统中的手机、电话等信息联系上客户。

为避免客户无法联系导致保单失效,平安服务人员通过仅有的客户身份证信息,与当地村委会沟通,驱车几小时前往客户所在地,终于找到客户X先生的家。X先生的妻子对于平安服务人员的来访非常诧异,得知来由后,告知X先生几个月前因遭遇意外去世了,她并不知道X先生在平安购买了保险。平安服务人员听到后,安慰她并告知X先生购买的保单可以理赔。随后,平安服务人员报案申请理赔,协助X先生的妻子上传相关理赔资料,最终获得了20万元理赔款。在收到这笔理赔款后,客户妻子主动打电话表示感谢:“处理完丈夫的身后事,欠了别人几万块钱,独自一人还要赡养老人、抚养小孩,生活压力非常大。感谢平安的主动服务,这笔理赔款对我们家来说,真是太重要了。“

每一份保单,对客户来说是抵抗风险和意外的希望,对我们来说是责任和承诺的兑现。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将不断提高服务品质,提升客户体验,充分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让每位客户及其家庭拥有平安幸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