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疯狂的一家人!特朗普二儿媳让狗在孩子面前撕咬佩洛西模样的玩偶
07-17 16:08:34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7日报道,特朗普的二儿媳劳拉周四在推特上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的狗在她的两个孩子面前撕扯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模样的玩偶,并评论道:“南希在我们家很火!”

南希·佩洛西现任美国众议院议长,是历来职位最高的女性联邦政府官员。

2018年4月,她获得《时代周刊》2018年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荣誉。

2019年12月13日,福布斯发布2019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榜,佩洛西位列第三。

佩洛西与特朗普的政治仇怨结得很深。佩洛西多年来一直热衷于民主党的政治活动,从1976年到1996年,佩洛西曾担任代表加州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委员长达20年。她在2019年宣布启动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理由是滥用职权和干涉国会事务。

特朗普一直跟她针锋相对。

1.jpg

劳拉是总统二儿子埃里克的妻子,她坐在地板上拍摄小猎犬咬娃娃的场景,而2岁的儿子卢克和10个月大的女儿卡罗莱娜则在一旁观看。

视频一开始,这只名叫本的小猎犬咬着一个穿着红色衣服但是难以辨认具体模样的小玩偶。

然后劳拉问:“嘿,卢克,本咬的那个娃娃叫什么?”然后她把镜头转过来对着儿子。

当他没有给出正确答案时,她又问:“不,本的玩具叫什么?我们把这个玩具叫什么?”

2.jpg

这时,她从小狗口中把娃娃拿过来,向镜头展示漫画版的佩洛西,戴着珍珠项链、胸前佩戴着美国国旗的别针。    

卢克回答道:“南希。”

劳拉边说边笑着把娃娃还给了狗:“南希,没错。”然后狗继续撕咬着玩偶。

在分享了她的视频后,人们的评价褒贬不一。

一名用户说:“这太恶心了。”

另一名用户说:“那个玩偶长得太可怕了!”

还有用户调侃道:“谁卖南希……我的狗需要一个咀嚼玩具。”

劳拉·特朗普与35岁的埃里克·特朗普于2014年结婚,并育有两个孩子。

作为特朗普竞选团队的高级顾问,劳拉·特朗普一直致力于维护总统特朗普的形象并帮助特朗普赢得2020年的总统连任。

3.jpg

劳拉还经常出现在福克斯新闻上,为特朗普和他的家人辩护,并反驳他们的批评者。

然而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在特朗普侄女玛丽的新书中,声称在2017年之前总统“几乎不知道”劳拉是谁。玛丽·特朗普称2017年总统在白宫晚宴上说:“老实说,我甚至都不知道她到底是谁,但后来她在乔治亚州的竞选活动中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支持我。”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