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招政策看过来 | 重庆二师今年招收445名农村小学全科教师 免学费住宿费补助生活费
07-17 14:33: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想要当老师的同学们注意啦,重庆第二师范学院今年招收445名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就业黔江区等13个区县。

1、2020年学校在哪些省份有招生?计划是怎样安排的呢?

2020年,学校计划招收普通本科学生3850人。主要在重庆、四川、山东、江西、福建、广西、海南、贵州、云南、河南、湖南、安徽、陕西和山西等14个省份有招生计划。其中,在重庆主要有本科提前批、本科第二批、美术本科、体育本科等批次。

2、重庆市农村小学全科教师今年的招生安排

重庆市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只面向重庆招生,在本科提前批录取,考生按定向就业区县填报志愿。录取的学生享受“免学费、免住宿费、补助生活费”等相关政策,毕业后通过定向考核招聘到签约的区县当老师。

2020年,二师全科教师的招生计划为445名,定向就业区县有黔江区、涪陵区、綦江区、大足区、璧山区、荣昌区、开州区、忠县、奉节县、巫溪县、秀山县、酉阳县、彭水县等13个区县。

咨询电话:023-61638024、61638145

3、部分专业有报考特殊要求

商务经济学(中英高水平项目)、物流管理(中英高水平项目)、旅游管理类(中英高水平项目)等专业要求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00分;小学教育(全科教师英文专长)、英语、外国语言文学类等专业要求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90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要求数学单科成绩不低于90分。

考生体检必须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有关补充的规定。根据专业的特点和培养目标,部分专业有特殊要求:

1)报考师范专业的考生,还应参照相关省市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如身体健康状况不符合相关要求,建议慎重考虑是否报考师范专业。进校后,如果因自身身体原因无法考取教师资格证,由考生自行负责。

2)从就业需求出发,五官、四肢、体形等有严重残疾和生活自理困难的考生请谨慎选择报考旅游管理类、房地产开发与管理、旅游管理类(中英高水平项目)、师范类等专业。

3)从就业需求出发,建议体育教育专业男生身高不低于168厘米,女生身高不低于158厘米,双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