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郑恺与《芳华》女主结婚了!名下有14家公司,多家取名“小猎豹”,与李晨、陈赫等艺人有资本交集
05-21 17:08: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21日13点14分,影视演员郑恺和苗苗在社交平台晒出九宫格结婚照官宣结婚喜讯,两人肚子上贴着的“囍”字更是疑暗示双喜临门。

14ce36d3d539b600e0bbbd88a129872cc65cb71c.jpg

随后,Angelababy、赵薇、李晨、王祖蓝、倪妮、杜江、江疏影、杨丞琳、钟楚曦、杨采钰、陆川、包贝尔、宋雨琦、魏晨、米兰达·可儿等纷纷送上祝福。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恭喜!!!要一直幸福哦!!祝福祝福!”、“啊啊啊永远幸福啊!”

公开资料显示,郑恺出生于1986年,曾因在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中的“一个屁”涨粉无数。实际上,郑恺早前去过电影《色·戒》剧组试戏,并获得担任梁朝伟裸替的机会,但最终选择放弃。

苗苗出生于1988年,只比郑恺小两岁,两人都属于80后。苗苗则由于在2017年主演冯小刚执导的青春文艺电影《芳华》而被大家所熟知,并凭借该片获得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等奖项。

38607588j00qaoan10076c000j600src.jpg

实际上,郑恺不仅是位演员,还是一个投资人。

天眼查显示,郑恺名下共有14家公司,注册资本在1万~1000多万元不等,涉及企业咨询与管理、文化艺术交流策划、文化传播、体育活动赛事策划、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以及广播、电视、电影和影视录音制作业等等。

11.jpg

郑恺似乎很喜欢“小猎豹”这个称呼,将名下多家公司取名为与“猎豹”或“小猎豹”相关,如新沂猎豹影视文化工作室、上海小猎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小猎豹文化(天津)有限公司等。

22.jpg

在郑恺名下公司中,注册资本最高的是浙江东阳浩瀚影视娱乐有限公司,达1064.3136万元,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制作、发行:专题、专栏、综艺、动画片、广播剧、电视剧,影视文化信息咨询等业务,郑恺与等均为股东,而公司董事长则是华谊“当家”王忠军。

综合新浪微博、网易娱乐、市界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