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模型预测2020美国大选 特朗普将遭受“历史性挫败”
05-21 15:16:39 来源:上游新闻

成也经济,败也经济!

随着新冠病毒在全球的肆虐及其引起的一系列连锁反应,经济问题已经从特朗普总统最大的政治资产变成了他的致命弱点。失业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激增,消费者支出正在减少,GDP处于崩溃边缘。这些可怕的经济趋势似乎注定了现任总统难以连任的厄运。

据CNN报道,牛津经济研究院周三发布的全国选举模型显示,冠状病毒造成的经济衰退将使特朗普在11月的总统选举中遭受“历史性挫败”。

1111111.png

据了解,该模型使用失业率、可支配收入和通货膨胀来预测选举结果。模型预测,特朗普将以较大的差距输掉本次总统选举,仅获得35%的普选票。这与该模型在危机前的预测——特朗普将赢得约55%的选票的预测大相径庭。

此外,该模型还预测,7个州将转向支持民主党人,包括爱荷华州、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俄亥俄州、密苏里州和北卡罗来纳州。

牛津经济研究院在报告中写道:“只有经济才能拯救特朗普,这将是他不可逾越的问题。”

不过,报告也表示,该结果是假设到大选之时美国经济仍然十分糟糕的背景下做出的。选举结果在很大程度上仍取决于未来六个月病毒感染的情况。在投票日之前的几个月内,特朗普可能会重新组织针对拜登的竞选活动,并用“甩锅”的方式推卸自己在防治不力上的责任。

222222.png

牛津经济研究院在推特上发布了模型预测结果

AGF Investments的首席美国政策策略师格雷格·瓦列雷对CNN表示:“如果感染率上升,人们会认为特朗普过早实行了开放政策。” “但是,如果新的感染率下降,特朗普将获得一些称赞。”“传统模型在正常情况下有效。但是我们现在是非正常时期。”瓦列雷说。

据悉,牛津经济研究院的模型正确预测了自1948年以来每次选举的普选结果(1968年和1976年选举结果除外)。

有经济专家提醒,选举不确定性可能给股市带来风险。自3月下旬以来,股市呈飙升态势,原因是联邦政府采取了大规模刺激措施。尽管华尔街投资者不喜欢特朗普的贸易战,但他的大规模减税政策提高了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收益,并掀起了股票回购大潮,帮助提振了股市。尽管疫情产生了巨大 的影响,但标准普尔500指数仍比特朗普当选前高出近40%。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