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6月13-21日,重庆车展如期而至,时间延长至9天,引入VR虚拟体验
05-21 15:13: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但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重庆车展)依然如期而至,将于今年6月13日-21日,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QQ图片20200521151452.jpg

规模更盛 办展时间延长至9天

据介绍,重庆车展已经办了22届,是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专业展览会,重庆地区最大车展。本届重庆车展也将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首个大型专业展会,全国首个大型汽车专业展会。

作为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专业展览会,2020重庆车展预计展会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预计参展品牌超过80家,参展汽车达1000多辆,对刺激我市汽车市场消费、提振行业信心,拉动相关产业增长,促进多领域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促进作用。

围绕汽车消费市场,本届重庆车展深度挖掘汽车消费群体需求,展示范围从原来的汽车生产销售拓展到改装、维修、保险、金融、旅游、住宿、餐饮等汽车服务和车主服务机构,多维度提高展会含金量,展示场景由展馆跨越到全市乃至各区县,服务范围从展商、观众扩展到车主及车生活服务,拉动整个汽车消费产业链。2020重庆车展举办时间从原来的7天延长至9天。

同时,为确保观众安心有序观展,本届重庆车展配套服务系统升级,全面启用线上购票及预约系统、无纸化无感化门禁系统,并按照标准配备专业有效的卫生防疫措施。

QQ图片20200521151446.jpg

全面升级 引入VR虚拟体验等智能手段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本届重庆车展从现场规划到活动设置全面创新升级。

展会现场围绕重庆8D、魔幻、立体、神秘、豪爽的城市特质和个性特点,通过光影艺术、数字科技、VR虚拟体验等智能化手段在现场打造出体现巴渝人文精神以及世界自然、文化遗产的重庆风景区特点的互动体验场景,让展会更好得和城市结合,服务于城市。

现场大型创意互动装置,将传统的看展观众变为展览场景的一部分;构筑线上线下交互的流量中心,从逛展买东西变为互动交流,让观众获得深层次社交情感体验。

不仅如此,本届车展还将举办2020中国汽车重庆论坛,聚焦行业热点和趋势,汽车领域大咖齐聚重庆共商行业未来;还推出了“在重庆豪爽相遇”——2020重庆仲夏狂欢季主题活动,设置了“重庆车展请客,2000万火锅津贴宴请全城狂欢”、“看车展抽大奖,汽车、油卡、汽车保养礼包等豪礼免费送”、“想红青年ZAN出来”2020重庆车展红人大赛、“JOY IN CAR 汽车课堂”、“反酒驾主题公益活动”、“发现最美的她”车展随手拍、购车抽奖等系列活动,开启6月重庆仲夏狂欢之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