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九载岁华 共赴新程——厦门银行重庆分行迎来九周年行庆
05-14 16:55:20 来源:厦门银行重庆分行

图片1.png

心手相连,承诺百年!

五月至,九岁逾。

岁岁行庆,今又行庆。

从2011到2020,从鹭岛到山城,入渝九载,厦门银行重庆分行踏浪而来、攀拓而上,山川共霁、江海互融。砥砺九载,厦门银行重庆分行扎根巴渝、蓬勃生发,深植本土、联动闽渝。

升级启航 只为更好

岁月变迁,只为更好。伴随九年发展,厦门银行重庆分行的脚步从未停歇。2019年岁末,厦门银行重庆分行重装升级,乔迁至江北嘴金融中心,用崭新的面貌,立足重庆金融聚集高地,迈步书写新篇章。

图片2.png

精心布置、用心焕颜。5月10日,九周年行庆到来,厦门银行重庆分行以更新更亮丽的形象示人,以更优更卓越的服务进取。

图片3.png

客户至上 暖心服务

打造最美厅堂,如家般温馨舒适。在相伴成长的岁月里,厦门银行重庆分行把客户当成了家人,为市民提供更舒心的环境、体贴的服务当做自己的使命和职责。此次行庆也是厦门银行全体员工与客户共同的纪念日,为了庆祝这一天,客户也该行送上了许多温情的祝福。

图片4.png

丰富客户活动,在轻松中获得收益。一路走来,感谢客户们的相伴同行。专属的活动、专属的产品、专属的礼物代表了该行满满的诚意。线上活动、线下出游,更是让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拉近。

图片5.png

切实服务企业,携手共赢并肩发展。行庆期间,厦门银行重庆分行举办了“服务两岸 融通台渝”宏观经济与投资讲座,与企业客户共聚“云端”,一起了解当前形势,探讨经济金融、商业发展机遇,共谋商机、共求发展。

图片6.png

战“疫”行动 同心同行

入渝九年,为融入本地发展,厦门银行重庆分行不懈努力、牢记使命。面对今年的疫情,该行积极应对,做好防控、助力复产,为在渝企业和山城市民提供稳定高效的金融服务,也为共同防疫献出一份心力。危机之下,机遇待发,困境之下,尤显真情。

图片7.png

多元文化 闽渝共创

“江河湖海共汇聚,闽渝东西互通联;兼容并包,融汇闽渝!”厦门银行重庆分行重视品牌和企业文化发展,看重团队的协同发展和合力共进,丰富的团队活动、纷呈的文化交流,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成为更丰富更活力的厦行人。

图片8.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