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Airbnb首席执行官:新冠或导致美国城市人口大规模外流
05-14 10:48:54 来源:上游新闻

随着新冠病毒大流行在世界范围内扩散,旅行需求骤降到几乎为零。 

Airbnb的商业模式依赖于人们对社区和探索的渴望,其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Brian Chesky)对流行病缓解后人们的出行情况做出了一些大胆的预测。 

2.png

Airbnb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

切斯基认为,首先,在休闲旅行方面,人们可能会从周边游开始。另外,随着失业率飙升至新的高度,即使能够恢复出国旅行,对许多人来说也可能会无法承受。

切斯基说,未来商务旅行也可能看起来有很大不同,“我们可以通过视频会议来做很多事情,这将对人们出差工作的频率产生很大的影响。” 

切斯基关于商务旅行的想法得到了其他几位首席执行官的回应。许多人说,将来安排工作旅行时,他们会更具选择性。 

切斯基说:“我们过去经常做很多工作,然后在银幕上娱乐自己。以后可能会相反了,我认为我们将在屏幕上做更多的工作,并在现实世界中娱乐自己。”

这位首席执行官还预测以后人们选择居住地点将更加自由。

他认为,由于流行病加剧了城市中的常见问题,比如人口过密和高昂的生活成本,这将最终导致美国城市中心的大规模人口外流。 切斯基说:“许多人意识到他们不必被束缚在一个城市。因此,您会看到更多的人将选择住在世界各地,一次在不同的地方度过几个月。”

不过,切斯基相信人们将来仍会进行旅行,“在1950年,有2500万人跨国旅行,而去年这一数据达到14亿人。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人类天生就有旅行、探索的愿望,而且这种愿望永远不会消失。”“旅行可能会暂停,但是会回来。”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