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驾车撞护栏以为自己“快完了”报警求助 忘了是醉驾
05-14 15:29: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酒后驾驶导致车祸,发现嘴里流血,司机认为自己伤重,命不久矣,急忙打电话报警求助。民警赶到后才发现,司机仅仅是嘴角被撞出血,身体并无大碍。不过,醉驾的事情就很清楚了…… 

近日,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勤务三中队深夜11点过接到邓先生报警,称自己驾车在石宝镇咸隆垃圾处理场附近发生车祸,受伤严重,请求警察赶紧救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银色的奥迪轿车撞在路边护栏上,前保险杠和引擎盖严重变形。

GetAttachment (13).jpg

初步观察,民警发现司机身体并无大碍,仅仅是嘴角破损流血,“你不是说重伤了吗?”民警再次仔细检查,确定他只是轻微伤,无生命危险。

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邓先生满身酒气,言行夸张。民警对邓先生现场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血液酒精含量15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民警当即对邓先生进行口头传唤,并将他送往医院抽血进一步鉴定。

经询问了解,邓先生当晚与亲朋好友在咸隆场家中聚餐并大量饮酒,因琐事与家人发生争吵,为排解烦闷心情,独自一人驾车外出。从咸隆场往石宝镇方向行驶过程中,邓先生酒意上头,反应迟缓,驾车一头撞到路边护栏上。

撞击中,邓先生的嘴角磕到方向盘,顿时鲜血直流。猛烈的撞击和突然的疼痛让他慌了神,加上酒意上头意识恍惚,摸到鲜血认为自己受伤严重,生命堪忧,顾不上酒驾的事,赶紧叫警察来救援。

目前,邓先生已被忠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