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母亲节怎么过?餐饮圈上演一出好戏:打“骨”折、送菜、还有1000根鸡毛掸子......
05-10 19:09: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510191053.jpg

今年5月10日,是国内疫情逐渐稳定之后的首个母亲节。作为市场晴雨表的餐饮业,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走访发现,打折促销仍是主旋律,如菜香源99元换购会员卡+1000元啤酒券、醉美湖宴川菜8.8折,捞锅两江宴火锅到店消费即送康乃馨和58元九尺鹅、珮姐菜品5折等,同比去年优惠力度更大。

QQ图片20200510191049.jpg

除此之外,部分餐饮品牌更是“奇袭”母亲节,给消费者带来新意。

中午12点,李子坝梁山鸡老店已经坐满了顾客,不少消费者更手持鸡毛掸子大打出手。这里似乎在上演一出好戏?

“没想到30岁了,还被老妈追着打。”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带着父母到店庆祝母亲节,被告知品牌正在做“请妈妈,请再打我一次”的活动,送给在场的母亲一只鸡毛掸子。

QQ图片20200510191056.jpg

“妈妈拿上鸡毛掸子就兴奋了,连敲了我三下还不过瘾。”市民王女士颇为感慨,刚开始觉得不如打个折划算,出什么幺蛾子。后来却因此和家里人玩得很开心,也算是一次别出心裁的亲子活动了。

那么品牌方此次活动的意图为何?

李子坝梁山鸡联合创始人杨艾祥表示,这次母亲节送鸡毛掸子,主要是为了唤醒大家对小时候调皮时被妈妈教训,懵懂而又纯真时期的记忆,希望他们能重拾初心,认真向前;而用妈妈再打我一次作为活动主题,是希望母爱的力量能够给予大家更多坚持的能量,也希望能让各位母亲感受到蕴含在鸡毛掸子里的这份子女厚重的感恩之心。

据介绍,截止记者发稿前,李子坝梁山鸡主城各大直营门店已相继送出超过1000个鸡毛掸子。

餐饮观察人士刘然表示,品牌方推假日活动的目的,一般分为多类:如提升品牌知名度、开发新客源、提升忠诚度、推新品等,当然,也有纯粹以业绩为导向的促销活动。

各大品牌因目的不同,活动方式各有侧重,不过在营销活动中“攻心为上”往往会收获不错反馈,但品牌也要注意把握尺度,尊重公序良俗。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