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是什么操作?男子骗走小孩手机 销赃时竟留民警名字
05-11 14:54: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8)_副本.jpg

5月3日10时许,李女士急急忙忙赶到南岸区天文派出所报警,称自已5岁的女儿在购物广场被一男子借打电话为由骗走了手机。

通过调取监控,走访摸排,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刘某,当日下午5时将其抓获。嫌疑人刘某交代,其外出逛街时,发现一个小女孩单独一人在玩手机,便过去和孩子搭话,确定孩子母亲进超市买菜后,刘某心生贪念,以自己电话没电为由,从孩子手中拿走手机逃离。得手后,刘某又以“王某伟”的名义将手机卖掉。

“王某伟”是天文派出所民警,前不久才为刘某调解过一次纠纷,刘某记得民警姓名,销赃时竟留下了民警的名字。目前,刘某因盗窃他人财物,被南岸警方采取行政强制措施,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警方提醒,市民在外出带娃过程中,监护人要全程履行好照看未成年人的职责,确保其处于自己视线之内。同时,建议不要给未成年人配戴贵重物品,确保孩子安全,以免给不法分子可趁之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