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发布岗位需求超过1500万人次
05-07 15:29: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507152951.png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进入第六周,截至4月底,共计148万家用人单位发布岗位需求1511万人次。

在活动期间,各地、各市场主体加力推进,组织开展了主题多样、内容丰富的专场招聘活动。比如,抖音密集开展直播招聘系列活动,联合地方人社和高校,推出贵州、广东、浙江、山东、湖南、四川等11个省份专场招聘,共有37所高校、125家企业参与,累计开播421场,提供岗位数31452个,点击观看1158万人次。其中,名企直播宣讲会280场,求职公开课141场。BOSS直聘向求职者精准推送直播宣讲信息,开设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场,增加直播宣讲功能,实现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在线实时沟通。通过供求两端大数据分析,提前将直播宣讲内容、招聘岗位信息等,精准推送给匹配度较高的求职者,提升人岗匹配和简历投递转化率。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毕业生就业问题,近期央视新闻发起媒体公益行动—— “职”为你来助力大学生就业,携手BOSS直聘针对2020年高校毕业生开设招聘专区。据了解,该招聘专区已经在5月4日上线,实行24小时网上校园招聘服务——线上选岗、投递、沟通、面试,在家就能“云”求职。包括互联网技术/运营/产品/设计/销售、房地产建筑/人力行政/法律咨询等多领域职位向应届生全面开放,此外,阿里巴巴、京东、百度、好未来、万达、滴滴出行、华为等头部企业都将在此期间放出职位。另外,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苏州7个城市还设有专场宣讲。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2个月,累计将有超过20万个岗位开放。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实习生 敬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