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大学发布开学复课通知:毕业年级5月14日 非毕业年级5月25日
05-07 13:12: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7)日,重庆大学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的通知。

通知指出,2020年5月12日-13日,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报到注册,5月14日正式复课。2020年5月23日-24日,其他年级学生返校报到注册,5月25日正式复课。有科研任务的非毕业年级研究生,由导师向学院申请,学院审批同意后可于5月12日-13日同毕业年级学生批次返校报到注册。前期已按学校安排返校的湖北学生,按上述年级批次复课。

目前仍在湖北省的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目前在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返校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再行确定。继续教育学院学生返校时间由继续教育学院另行通知。

重庆大学要求各学院提前审核学生健康码或健康证明,健康码异常或无健康证明的学生暂不能返校。因故不能按期返校的同学,应通过辅导员向学院履行请假手续。复课后,未返校的学生继续进行线上学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