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江南水岸公租房开始新一轮签约入住 这些注意事项你需要知道
05-07 14:55: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7日,南岸区江南水岸公租房开始新一轮签约入住。本轮签约入住共计2873套房屋,将持续到6月30日。

GetAttachment (9).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江南水岸公租房签约中心看到,与以往公租房签约入住相比,当天前来签约的承租户少了很多。南岸区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期间,为了减少人员聚集,本次签约采取了“分批分流分区”的方式,每天仅签约100户左右。同时,公租房管理中心提前向当地卫健委进行了报备,成立了疫情应急小组,并在签约中心现场设立便民服务点,保障公租房正常接房和居民健康生活。

该负责人介绍,所有前来签约入住的承租户需要带口罩、出示渝康码并现场扫码确认14天轨迹,确认无异常后接受体温检测,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开始验房、签约、接房等流程。

“签约入住的承租户需要在指定的时间前来签约,切勿提前前往签约中心。”该负责人说,为了有效控制疫情感染风险,此次计划签约的承租户都提前收到了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寄出的入住通知书,明确了每位承租户的签约日期,不能提前前往签约。但如果承租户不能在签约当天前往,可延期至6月30日前前往签约。

GetAttachment (10).jpg

南岸区住房保障中心还温馨提醒,入住签约时,广大承租户需准备好配租确认和入住通知书、承租户及共同申请人身份证等,本人到签约中心办理手续。

江南水岸公租房是重庆主城区计划建设的14个公租房项目之一,也是南岸区第二个大型公租房小区,位于该区长生桥镇。该小区共分为7个组团,共计19813套住房,本次集中签约的是二组团共计2873套房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