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危险!两名三岁小孩跑到高速路上耍
05-07 12:15:0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前段时间(4月29日),重庆高速执法人员在张南高速忠县金鸡路段附近例行巡逻时,发现两名三岁左右的小孩因贪玩,竟在车来车往的高速上穿行玩耍。

重庆高速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将这两名小孩带离高速公路。

经初步询问,这两名小孩的家就在附近村庄里,他们趁家人农忙的时候,独自玩耍到了高速公路附近。出于好奇,两人钻过了路边的高速公路护栏,进入到公路中间,准备横穿高速公路。路上车来车往,情况十分危急。

重庆高速执法人员立即将这两名小朋友安全带离高速公路,并护送其回到家中。重庆高速公路执法人员在见到这两名小孩的监护人后,对其进行了相关安全教育。

第1眼特约记者 王敏 吴建华

原标题:危险!两小孩横穿高速嬉戏 执法队员及时化险为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