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夸克搜索在北京、成都、重庆等38城上线核酸检测服务,只要3步、24小时出结果
04-23 14:19: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伴随复工复产的持续推进和入住酒店的相关要求,核酸检测需求量不断提升。 一时间,“哪儿能做核酸检测”成为大众提及的高频问题。

D3A01DD8F4200CD19ABF8A561712645B.jpg

22日,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会议指出,做好常态化防控要提升检测能力,大规模开展核酸和抗体检测。这有利于精准防控、维护群众健康、推动全面复工复产。要提升检测技术,抓紧扩大更简便高效准确的检测设备生产和商业化应用,努力做到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23日,夸克搜索联合阿里健康、天猫及合作伙伴,在北京、杭州、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38个城市陆续推出在线预约新冠核酸检测服务。因复工复产有核酸检测需求的企业员工、不敢去医院做检测的个人,现在都可在线预约检测了。

据介绍,有需求的市民可以在夸克搜索“核酸检测”或“新冠核酸检测服务”,再下单,预约检测地点与时间。随后,带好身份证等个人有效证件,到店进行核酸检测。检测采样流程不到一分钟即可完成,样本会集中保存并统一送往二级生物安全分子检测实验室进行观察,参与检测人员最快 24 小时内便可以拿到电子报告。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