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山航新航季计划新开14条航线 增加重庆到济南、成都到济南等航线
04-23 12:45: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423124634.png

4月23日,记者从山东航空公司获悉,夏秋换季后,山航经营的客运航线条数将达到388条,通航城市79个,每周为旅客提供超过4300个航班,72万多个座位。同时,增加重庆到济南、成都到济南等航线。

计划新开14条航线

记者获悉,夏秋换季后,山航计划新开济南=武汉=揭阳、济南=长沙=惠州、济南=桂林=福州、济南=银川=阿克苏、青岛=杭州=南宁、青岛=临汾=兰州、青岛=邯郸、青岛=南昌=梧州、烟台=呼和浩特=银川、烟台=温州等航线14条、73班/周;计划加密济南=成都、济南=武汉、济南=重庆、青岛=北京、青岛=宁波=海口、青岛=沈阳、青岛=乌鲁木齐、烟台=银川、烟台=郑州等干线19条、117班/周。

推出“个性化”服务

山航介绍,山航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定制航班销售模式,面向全社会承接包机包座业务,在严控疫情传播风险的前提下,全力满足政府、企业复工需求,降低返程运输疫情传播风险。截至4月21日,山航累计执行政府、企业、社会团体复工复产定制航班126班次,其中定制包机45班,定制团队81班,服务旅客10200人次。

同时,针对旅客普遍出行的安全需要,山航在行业内首家推出“间隔就坐”服务、面向全体用户(不限于乘机旅客)新冠保险免费领取活动、“JING出行”奔驰免费专车接送机产品、“无纸化乘机”手册以及在线健康申报等,打造安心出行体验。

为了吸引更多用户,山航4月5日至8日每天10点开抢199元“山航魔盒”,可以自由兑换一张任意行程的山航实际执飞的国内经济舱机票,这是山航继去年10月之后第二次推出“山航魔盒”,一经推出又立即被抢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