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拜登被前雇员指控性侵 警方正式展开调查
04-23 13:43:53 来源:​海外网

800.jpe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前副总统拜登此前被其前雇员控告性侵,美媒最新报道称,华盛顿警方已正式展开调查。

据美国《华盛顿观察家报》报道,华盛顿警方发言人周二(21日)表示,警方正在进行调查,“这是一项持续性的调查,目前尚无法提供更多细节。”

据美联社此前报道,拜登前雇员塔拉·里德在接受采访时说,拜登曾于1993年春天在国会山办公大楼的地下室对她施以性侵。4月9日,里德向华盛顿警方提交报告,称她是拜登性侵行径的受害者。不过案件已过追溯时效,拜登竞选团队也强烈驳斥了相关性侵指控,暗示里德“碰瓷儿”,想利用拜登出名。

原标题:拜登被前雇员指控性侵 警方正式展开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