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货车违规行驶 超长货物“怼”翻行人
04-23 12:47: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天(21号)下午,在南川城区,一辆小货车在行驶到斑马线时,车身并未接触到行人,但车上的货物却是径直怼翻正在过斑马线的行人。这一幕刚好被监控记录下。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据了解,车主是经营装饰材料的,由于运输的装饰材料过长,超出了货车承载范围,导致视线受影响。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最终会根据两名行人的受伤情况来依法处理。民警提醒,在过斑马线前看到有人时,车辆就应该停下来礼让行人,即便是没有行人,也需要减速慢行。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莹  陈彬

原标题:小货车违规行驶 超长货物“怼”翻行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