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疾病无情,急速理赔彰显阳光关爱
04-08 11:21:31 来源:阳光人寿

2018年4月29日,张先生在阳光人寿投保了臻逸两全、臻欣重疾保险及融合医疗险,保障内容包含42万元的臻逸两全保障,20万的臻欣重疾保障,及融和医疗C,对合理且必须的医疗费用,在达到免赔额后可进行费用报销。

人生无常。2020年1月2日,张先生因身体不适入院治疗,后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疾病带来的身体不适和精神压抑并没有压垮他,张先生第一时间拨打了阳光保险95510客户服务电话进行报案。2018年为自己购买的保险让他有信心配合医生的治疗,能够让家人有信心陪伴他打赢这一仗。

在接到报案后,公司及时查询客户保单信息,并联系客户了解其住院治疗的基本情况,同时安抚客户放松心态,对待治疗保持轻松的心态。第二天,公司派服务人员带鲜花,水果等到医院进行慰问,并告知客户理赔时需要的资料。在客户住院期间,专属的理赔人员也随时关注客户的治疗情况,并时时提醒客户提交资料进行理赔。3月19日,张先生提交了理赔申请后,阳光人寿积极响应,快速核实相关情况。在提交理赔申请的第二天即3月20日,70.78万元理赔款便立即到账,另外后续医疗费还可以通过融和百万医疗进行报销,解决了后续的治疗费用。

2020年3月25日上午,张先生携家人向阳光人寿永川中心支公司捐赠“理赔及时雪中送炭,疾病无情阳光有爱”锦旗。张先生说:“面对巨额医疗费所面临的压力,庆幸给自己配备了还算高额的保障,如果不是这笔赔款恐怕扛不过这些压力,不用像同病房的病友在确诊后因为高昂的医疗费放弃治疗。我希望这辈子都不用到买的这份保单,但是疾病真的到来,我可以活的更加有尊严。”

微信图片_20200408112140.jpg

微信图片_20200408112144.jpg

保险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有完善的保险保障,在家庭面对突变时,才能有勇气面对,让生活不被改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