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坚守重庆“空中大门”,谁是机场防疫一线最可爱的人?
04-08 10:14: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初至今,渝北有一群干部职工奔忙在江北国际机场防疫一线,通过不断优化处置流程、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用忠诚和奉献守护着重庆的“空中大门”。

650E5C6DFE784931DC09B4C504FA5CE7.jpg

自2月2日渝北区成立机场防控联动组以来,抽调的30余名干部职工驻扎机场现场办公,实行24小时三班制,主要负责相关人员的排查转诊、转送隔离酒店;向相关部门传递推送航班及旅客信息;协调相关地区、各部门的相关工作等。截至4月初,联动组已严密监测进出港航班3.09万余架次、287万余人次,累计排查境外来渝返渝人员5451人,转送相关人员至定点酒店3962人。

FE4D91CA5AD515F5EBC75A7152DEBAE3.jpg

除参与机场防疫一线外,还有大量的干部职工分别到两路街道、龙山街道等疫情防控前线,每天开展政策宣传、安全检查、店面巡查、信息整理、协助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有效减轻一线疫情防控压力,留下了渝北职工的最美身影,成为防疫一线最可爱的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