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际足联宣布在中国举办的2021年世俱杯延期,具体时间待定
03-18 10:30: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8日,亚足联在其中文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国际足联宣布2021年世俱杯延期。具体为: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年在中国举办的世俱杯将延期举行,具体时间还需各方进一步研究讨论。原定于2020年6、7月举行的美洲杯和欧洲杯都将延期至2021年。同时,国际足联将向世界卫生组织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团结应对基金捐款1000万美元。

据报道,亚足联官网刊登的公告中指出,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声明中建议推迟2021中国世俱杯,他提出三种推迟方案,分别是2021年、2022年和2023年举行。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横扫欧洲,几乎整个欧洲足坛都停止了运转。

此前,在舆论的千呼万唤中,最终欧足联宣布,欧洲杯正式延期到2021年6月11日至7月11日,并给予已购门票的球迷全额退款。

紧跟着,南美足协也通过官网宣布,原定于2020年6月进行的美洲杯确认推迟至2021年进行,比赛时间为6月11日至7月11日。

如此一来,除了美洲杯与欧洲杯撞期,明年夏天的赛程将非常拥挤。算上此前已确认的赛程,2021年夏天有包括欧洲杯、U21欧洲杯、女足欧洲杯、美洲杯、欧国联(部分比赛)、世俱杯等多项大赛。

综合央视、虎嗅、新浪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