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国际足联:2021年中国世俱杯将推迟进行,具体时间待定
03-18 10:11: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国际足联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3月18日,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发布公开声明,建议原定于2021年在中国举行的世俱杯推迟举行。

因凡蒂诺表示,建议国际足联接受上述两项赛事推迟到2021年6月或7月举行。同时建议与中国足协和中国政府商讨2021年世俱杯推迟,但具体推迟到2021年晚些时候,还是2022年、2023年,还有待商议。

3月17日晚,由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影响,2020年的欧洲杯和美洲杯分别宣告改期到2021年,这一改变占用了国际足联原本在单数年为联合会杯及世俱杯预留的比赛窗口。

2021年世俱杯是国际足联对赛季进行全新升级后的第一届赛事,原定于2021年6月至7月在中国举行。2021年开始世俱杯将扩军至24支球队,其中亚足联将有三个名额。全新的世俱杯每4年举办一次,参赛球队为24支。

消息来源:国际足联官网、人民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