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女子赴医诊断提供假信息:已被确诊 目前不知所踪
03-18 10:09:28 来源:海外网

1584495007742321.jpg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周二(17日),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市长拉斯⋅巴拉卡称,该市一名身份不明女子正在构成“公共卫生风险”,拉斯⋅巴拉卡表示,该名女子已被确诊新冠肺炎,但是其提供了假的身份和住址,目前可能仍在社区“自由活动”。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7日,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市长拉斯⋅巴拉卡在一场视频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名女子于上周六(14日)抵达东奥兰治总医院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显示该名女子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随后,市卫生部门相关人员到其提供的住址通知其接受治疗,却发现该名女子在其身份信息和居住地址上撒了谎。

拉斯⋅巴拉卡称,该名女子身份目前仍无法确定,但毫无疑问,该名女子的行为无论对自己还是其所在社区都将产生“公共卫生风险”,“因为你给了一个假名字,给了一个假地址,你让很多、很多、很多的人处于危险之中——不仅是在纽瓦克市,也包括该州所有周边城市,”巴拉卡对这名身份不明的女子说,“我敦促你立即联系你的医疗服务提供者,前往东奥兰治总医院进行治疗。”

报道称,该市正在寻求法院命令,要求医院公布监控录像,以帮助警方确认该名女子的身份。纽瓦克警察局也正努力从医院工作人员那里获取更多关于该事件和该名女子的信息。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截至周二(17日)下午,美国新泽西州共有178例确诊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邻近的纽约州则出现全美国第二高的感染病例,至少有967人感染,已有10人死亡。

原标题:美国女子赴医诊断提供假信息:已被确诊 目前不知所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