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 特殊“3.15”特殊应对
03-18 10:16:35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复产复工”,近日富德生命人寿永川中支人事行政部发出复工通知,运营部理赔人员立即清理疫情期间报案客户名单,并以站在“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角度,逐个电话通知客户提交资料办理理赔业务。

    富德生命人寿永川中支办公职场终于恢复了往日的办公氛围,因疫情防控尚未解除,中支办公大楼物管中心仍在严加监管,只允许持有复工证明的内勤工作人员进入办公大楼。基于这种情况,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向准备前往公司办理理赔业务的客户解释说明,并告知公司会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在办公大楼前迎接。当日下午中支工作人员为行动不变的客户提供了特殊服务妥善办理完理赔手续,获得了客户的高度理解、认同和满意。同时,在当下疫情特殊时期,中支理赔人员向客户进行了风险提示,比如:“谎称亲友感染”、“售卖口罩”、“保健良药”、“伪装公益捐款”等一些网络线上骗术,提醒客户小心谨慎避免误入这类诈骗的圈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