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上海、沈阳、四川这些著名景点已开放,有的还免费 约么?
03-16 14:47:55 来源:央视

央视新闻消息,天气好了,生产生活加快恢复,全国各地的景区也都在根据当地疫情防控的情况,逐步恢复开放。

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3月14日开放,参观者自觉间隔1.5米排队入场,出示预约二维码、随申码、测体温、登记信息,完成这些标准动作后,每位观众还领到了一份小礼物——消毒棉片。

timg.jpg

目前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的开放面积达3500平方米,共有三个展览,其中两个展览平日里连票80元,此次全部免费。为了确保安全,展馆每天限定预约参观人数500人,这个双休日当代艺术博物馆参观名额都已约满。

沈阳故宫博物馆、沈阳918历史博物馆、沈阳审判日本战犯法庭旧址陈列馆、张氏帅府博物馆、沈阳金融博物馆、东北陆军讲武堂旧址陈列馆、新乐遗址博物馆、沈阳汗王宫遗址陈列馆将于本月17日恢复对外开放,八家博物馆将实行限流参观,达到日接待量上限时,博物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限流、控制入馆等措施。

3月9日,四川甘孜稻城亚丁景区正式恢复开放,景区执行全网实名制购验票,对游客进行精准鉴别,实施分区分级开放。目前景区每天限制入园人数为5000人,景区针对游客和旅行团采取分时分段分流入园。在售票口、检票口划分间隔距离,景区内观光车、电瓶车采取隔位就座的方式控制乘坐人数,确保游客之间有效距离。

截至3月14日,安徽黄山市新增加10处景区恢复开放,包括黄山、宏村、西递、南平坪山等十处古村落类A级景区,游客进入景区前须如实填写安康码信息进行注册,同时配合进行体温测量、个人信息登记等工作,排队时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游览过程中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与野生动物接触。截至目前,黄山市已有15处A级景区正式对外开放,其他景区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适时陆续恢复开放。

原标题:约么!上海、沈阳、四川这些著名景点已开放,有的还免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