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红土地转盘变十字路口 交通组织有重要调整
03-16 12:50:04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红土地立交改造工程开始实施第二阶段施工,为保证施工期间周边道路安全通畅,即日起到9月14日,原红土地转盘改为平面十字交叉口,交通组织有重要调整,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看清标识别走错。

微信图片_20200316094730

微信图片_20200316094735

记者在现场看到,原红土地转盘已经撤除,变为了十字交叉路口,人行横道、车辆待行区等地面交通标线已经重新设计,道路交通标识牌也已全新亮相。为了保障道路的交通畅通,现场每天有4名警力指挥维护秩序。

微信图片_20200316094739

公交线路方面的变化:1、815路改线:兴隆路(停靠九鼎花园站、望海花市站)→ 北城天街(停靠万汇中心站)→洋河路→ 洋河北路→ 洋河东路西侧(停靠洋河东路站(首末站))→ 北城天街→ 洋河路→ 洋河北路。815路首末站移至洋河东路西侧(现状站点对面)。

微信图片_20200316094745

微信图片_20200316094749

2、原红土地立交南站(位于洋河东路上)迁移至洋河北路上,该站点仅停靠638路。

据了解,红土地立交改造工程将在现有道路的基础上,新建双向4车道的下穿道,连接江北区的北城天街和渝北区的兴盛大道。本次交通调整时间为半年,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遵守交通管理措施,服从交巡警指挥,按照新的交通标志指示通行。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龄松

原标题:红土地转盘变十字路口 交通组织有重要调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