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巴南区建筑工地已全面复工
03-16 11:19: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1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巴南区城市管理局获悉,结合近日辖区建筑施工工地实际情况,巴南进一步开展了全区建筑工地疫情排查防控工作。目前,巴南全区建筑施工工地已全面复工。

巴南区城管局对全区已复工的建筑工地出入口管理进行了全面排查,联系了各建筑复工工地,主动对接施工单位负责人,明确复工时间、外来务工人员来源以及登记数量等信息,重点检查建筑施工工地现场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到位,复工申请手续是否完善,建筑工地进出口设备是否完好,是否文明施工,建筑渣土车辆冲洗登记等情况。同时,还安排人员对工地实行定点巡查监控。

巴南区城管执法部门下一步将做好建筑工地复工后建筑渣土车辆进出口人员的防疫监管工作,建筑工地出入口人员实名制管理,保障工地日常运作安全有序开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