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反转!C罗捐酒店抗疫是假新闻 改造医院属无稽之谈
03-16 14:05:16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消息,此前《马卡报》报道称,C罗把自己在葡萄牙的两家CR7酒店都捐出来作为免费的抗疫医院。但是C罗旗下酒店的负责人回应,酒店不会变成一家医院,也不会做任何改造。

《马卡报》此前的新闻来自于C罗好友Edgar caires的INS,但是他的消息也来源于一个叫“Arena Desportiva”的葡萄牙体育博主的Facebook主页,而目前两个账号均已删除该信息。

荷兰媒体RTL Nieuws就此向C罗旗下酒店的发言人查证,该发言人表示他们没有计划把酒店改造成医院。

“我们是一家酒店,将来也不会变成一家医院。这是一个与其他时候一样的日子,我们现在、将来都会是一家酒店。我们接到了很多媒体的电话询问此事,祝你们拥有美好的一天。”

目前,多家外媒都已经删除此条新闻。

原标题:反转!C罗捐酒店抗疫是假新闻 改造医院属无稽之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