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LV、Dior母公司将香水生产线改做洗手液,近1个月市值已跌去近25%
03-16 13:59:5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疫情继续在欧洲蔓延,疫情催生口罩和洗手液紧缺。日前,LV母公司——法国奢侈品巨头LVMH(路易酩轩集团)宣布,将从16日起,将该集团旗下品牌迪奥、纪梵希和娇兰的三条香水生产线改为生产洗手液及其他消毒产品。所有消毒产品将不贴牌,并免费提供给法国卫生机构和欧洲各大医院系统。

83025aafa40f4bfba73dfa4ceb7225f6f63618f8.png

该公司表示:“通过这一倡议,LVMH打算帮助解决此类产品在法国短缺的风险,使更多的人能够继续采取正确的行动,保护自己不受病毒传播的影响。”

资料显示,路易酩轩集团由贝尔纳·阿尔诺(Bernard Arnault)将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与酩悦·轩尼诗(Mot Hennessy)公司合并而成,员工约五万六千人。LVMH旗下拥有路易威登、迪奥和纪梵希等知名奢侈品品牌,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

业绩方面,LVMH集团在2019年收入537亿欧元,同比增长15%;净利润收入72亿欧元,获得13%的双位数增长。但相较于第三季度高达17%增长,LVMH集团在第四季度出现了增长下滑的现象,销售额增长仅为12%,录得152.7亿欧元。

LVMH集团旗下拥有75个品牌,是当今世界最大的精品集团。主要业务包括以下五个领域:葡萄酒及烈酒(Wines & Spirits)、时装及皮革制品(Fashion & Leather Goods)、香水及化妆品(Perfumes & Cosmetics)、钟表及珠宝(Watches & Jewelry)、精品零售(Selective Retailing)。

去年,LVMH市值达2000亿欧元,不过,受海外新冠疫情近一个月以来爆发影响,LVMH的市值已跌回1551.64亿欧元,已跌去近25%。

综合财联社、钱江晚报、AI财经社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