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三月赏花指南,春天它来了!
03-16 12:51:00 来源:吃喝玩乐在重庆

三月来

春天到

重庆气温越来越好啦

连着几天冒出来的太阳看着就舒服

要说重庆人每年春天最大的期待

一定是在花海里遨游!

那玩乐酱这次的《2020年重庆赏花攻略》拿好,不谢!

 油 菜 花 

春天除了迎春花,开的最早的就是油菜花了。重庆的油菜花很漂亮,已经开了一段时间了。

 ¤大足·双桥经开区 ¤ 

大足双桥经开区城中的油菜花,那叫一个美啊!就像在地上铺了一层黄灿灿的金色地毯,迎面一股迷人的芳香扑鼻而来。

光是看着图片,玩乐酱就感觉已经闻到了油菜花海中自然清香的气息!太阳好的时候,金灿灿的油菜花在阳光下显得更加好看~

 ¤ 潼南·彩色油菜花 ¤ 

彩色油菜花,务必get!它就藏在潼南区崇龛陈抟故里景区。

其实这是景区首次种植的新品种—彩色油菜,目前300多亩彩色油菜已进入花期,开出的花朵色彩斑斓。

在花海丛中,还可以乘坐小火车观光沿线两旁的油菜花,一眼赏遍红、粉、紫、白四种平常少见的花色。

樱 花 

 ¤ 垫江·牡丹樱花世界 ¤ 

其实在去年,就有很多人发现了这个宝藏赏花胜地—垫江牡丹樱花世界,今年这里的樱花已经盛开了!

40余个名贵樱花品种,30000余株樱花次第开放,真真是美翻全重庆!

3月份的垫江樱花小岛,被整片的粉色和玫瑰色包裹住,满满少女心,粉粉嫩嫩!

 ¤ 江津·美樱花海 ¤ 

去年三月这里火爆惨了!美樱花海的600亩台湾牡丹樱遍布山野,货真价实的花花世界了解一下~

此时的美樱花海,除了樱花,还有红梅、油菜花…争相盛开,漫山遍野,美如一个世外仙境。

 ¤ 北碚·樱花橘乡 ¤ 

就在北碚澄江的五一村,有个樱花橘乡围湖而建,总面积达1200亩。大片大片的粉色花朵甚是好看!

早在二月中旬的时候,樱花橘乡的早樱就已经开得很好了,一排排樱花犹如梦境,让人着迷。

 ¤ 南山植物园 ¤ 

重庆人的后花园,南山植物园的樱花也开啦!粉色的樱花大道散满了最浪漫的花瓣,把南山点缀得更加好看了!

梅 花 

 ¤ 照母山森林公园 ¤ 

两江新区的照母山森林公园,最近绽放了大面积的红梅,一大片一大片的花海,此起彼伏~

红梅树上花枝俏,掩映着远处的览星塔,如同仙境一般。

 ¤ 大渡口公园 ¤ 

大渡口公园的花也开得正好,娇艳的红梅甚是迷人~

 ¤ 碧津公园 ¤ 

碧津公园内的红梅、玉兰、樱花等都已经陆续开放了。逛一次就能看个够!

 ¤ 鸿恩寺森林公园 ¤ 

去年大火的鸿恩寺自然是不会错过这波出风头的机会~娇滴滴的红梅开得正艳,迷死人啦!

图源丨杨大川

 郁 金 香 

¤ 园博园 ¤ 

园博园湿地花谷离主展馆很近,这里种植的郁金香已花开成海,红橙白粉各色系郁金香,凝聚成了园内春天最壮观的景色。

花谷内的郁金香,会一直持续绽放到4月!静待疫病消退,就能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妙,尽享满园郁金香的华丽景色啦~

¤ 太寺垭森林公园 ¤ 

3月15日开放的太寺垭森林公园,百万郁金香早已花开遍地!

太寺垭的郁金香相当出名,玩乐酱去年就从层层叠叠的郁金香花海中穿过,感受了最美的春光~

 ¤ 南山植物园 ¤ 

春风十里,花开满园。中心广场的春寒樱也在初春之际泛起了芬芳,五彩斑斓~

 ¤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 ¤ 

去年玩乐酱打卡的郁金香花海,就藏在重庆大学里面!

期待着开学的那一天,回学校就能一眼看到娇嫩的花花,太棒惹!

 ¤ 鹅岭公园 ¤ 

春色满园关不住,鹅岭公园花满簇。三月正是鹅岭公园花开的时候,大片郁金香把人团团围住!

 芦 苇 

 ¤ 金海湾公园 ¤ 

金海湾公园的花花草草可不少,玉兰、红梅等鲜花沿江绽放~重点是这里的芦苇随风飘荡,美到窒息哦!

收藏好这篇攻略,等到疫情结束马上出发!等到出门的那一天,去见想见的人,去看想看的风景。繁花似锦的重庆,再也不想错过了!

原标题:重庆三月赏花指南,春天它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