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卫生官员秘密报告:英国新冠疫情将持续一年,或790万人住院
03-16 14:31:1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据英国《卫报》3月15日报道,英国国家卫生服务体系(NHS)的一份秘密报告预测了该国新冠肺炎疫情最坏的情况,称疫情将持续一年,“多达80%的人口在未来12个月中将感染新冠肺炎,多达15%(790万人)可能需要住院治疗”。

26004108-8114379-image-a-8_1584304637609.jpg

截至3月15日,英国新冠肺炎疫情数据图。

这份报告由英国公共卫生预备和反应小组(PHE)于近期撰写,该小组副主任、苏珊·霍普金斯博士表示,PHE采用“合理的疫情恶化数据”,重申相关事项的重要性,如有症状的人呆在家,以减少病毒传播。

东盎格利亚大学医学教授、传染病学专家保罗·亨特表示,公众对此预测可能会感到沮丧和担忧,但评估数据并非不好理解。

该报告估计,500万人中有50万人在疫情高峰期可能随时患病,因为他们在“基础和关键的医疗服务机构”工作。据悉,这500万人包括100万NHS工作人员和150万社区护工。

截至3月15日,40279名英国人接受了病毒检测,其中1372人被确诊患病。

25970224-8114379-The_number_of_confirmed_cases_of_Covid_19_across_Europe_is_40_67-a-19_1584297103293.jpg

截至3月15日,欧洲新冠肺炎疫情数据图。

原标题:卫生官员秘密报告:英国新冠疫情将持续一年,或790万人住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