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62岁李保芳的新职务:贵州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
03-06 19:47:5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3月6日,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贵阳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任免案。其中,任命李保芳为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李保芳,男,1958年3月出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早年在贵州六盘水市工作。2003年,李保芳从六盘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的岗位上调任贵州省开发投资公司总经理,此后在贵州省经济贸易委员会、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担任过数个职务。

2015年,他从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省委国防工业工作委员会书记的岗位上转任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后于2018年开始担任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接替袁仁国。

2020年3月3日晚间,茅台集团发布公告称,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相关文件,推荐高卫东同志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人选,建议李保芳同志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职务。公告提及,2020年3月,高卫东已接任贵州茅台母公司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高卫东出生于1972年11月,此前担任贵州省交通厅厅长职务。

原标题:62岁李保芳的新职务:贵州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