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注意!T2又入驻两家新航空公司,坐飞机时别走错啦!
03-06 17:05: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图2.png

3月6日,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目前,正值各行各业有序复工复产,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积极协调各航空公司陆续恢复航线航点,现在每天约580个航班,航班恢复超过6成,可满足旅客出行要求。

图一_副本.png

最近,随着金鹏航空、长安航空入驻T2航站楼,重庆机场T2运行的航空公司已达11家。据了解,金鹏航空主要运营“重庆=深圳”航线,长安航空主要运营“重庆-西安”航线。重庆机场现有2座航站楼同时运行,分别是T2和T3。

图4.png

T2航站楼包括四川航空、西部航空、华夏航空、春秋航空、九元航空、青岛航空、桂林航空、龙江航空、东海航空、长安航空、金鹏航空。

T3航站楼运行所有国际/港澳台航班,国内航班方面,除在T2运营的航空公司外,其余航空公司国内航班全部在T3。

图5.png

机场公共交通方面,有轨道交通、市内公交、出租车、网约车、长途汽车等可到达,其中,2条轨道交通分别为3号线和10号线,其中3号线直达T2,10号线直达T3和T2。3号线到T2后,若前往T3可换乘10号线或乘坐机场免费摆渡车,重庆机场所有国内航班乘机手续办理截止时间仍为航班起飞前45分钟,即停止办理登机牌和行李托运的时间。重庆机场提醒,疫情期间,希望旅客做好出行安排,尽早前来机场办理手续,以免误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