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最高年薪60万 重庆大学全球“网”罗人才
03-06 17:59: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大学人事处获悉,2020年3月13日,线上将开展重庆大学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2020年3月6日—31日期间,将持续举行“百万英才兴重庆”全国知名高校网络巡回引才活动,在活动期间,登录相关国内高校就业网站,选择重庆大学进行视频交流和投递简历。

记者看到,本次岗位要求中,“弘深优秀学者岗”的申报条件最高,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理工科)或50周岁(人文社科)。要求具有独立的科学研究能力和稳定的研究方向,学术思想活跃,有成为相关领域学科带头人的能力。国家级标志性青年人才计划(项目)入选者。

同时,这一级别的待遇也相对最优厚,年收入60万,另可享受超出工作任务以外的高额教学科研奖励。评聘为教授,授予博士生导师资格;享受200-600万的科研启动经费(含国家)。最高可享受安家费210万(含国家和地方),学校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入托等问题。

另外,本次岗位还有“弘深青年学者”A岗,“弘深青年学者”B岗,教授/准聘教授,副教授/准聘副教授,弘深青年教师岗、专职科研队伍、讲师岗,分别有不同的申报条件和待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