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孩子没戴口罩就出门,公交司机贴心送上爱心口罩
03-03 15:30: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师傅,天气冷,送你一顶帽子,开着窗户别感冒了!”一位女乘客一边递过帽子给公交驾驶员,一边关心的说道。驾驶员石泽江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这位乘客放下帽子,转身就走下了公交车。

这是2月28日发生在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南部公交界石分公司303路32405号车上的一幕。3月2日,这名女乘客胡女士再次来到303路调度室感谢驾驶员,并向调度员道出了事情原委。

几天前,胡女士的小孩出门忘记戴口罩,独自前往303路公交车起点站龙洲湾枢纽站准备乘车,驾驶员石泽江看见后,把自己随身备用的口罩送给了这名小乘客,并帮其戴好,还嘱咐她下次出门一定记得戴好口罩,保护好自身安全。

QQ图片20200303152031.jpg

小孩回家后将此事告诉了母亲胡女士,胡女士深受感动,想到公交师傅们为了保持车内通风,即使天气再寒冷,也一直开着窗户驾驶车辆,头部尤其容易受凉,便决定送公交师傅一顶帽子,于是就有了之前那一幕。

3月2日,胡女士给303路驾驶员送去了一包水果,坚决要调度员收下,她说:“驾驶员各个都是好心人,这点水果请大家暖暖心”。

QQ图片20200303153138.jpg

从事公交驾驶10年的石师傅也再次见到了胡女士,“作为一名党员和驾驶员,服务于民是我的职责和责任,希望我们同广大市民一起把这份善意传递出去,大家聚少成多,一定能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刻。”。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