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了!开了!广阳岛上千亩油菜花黄得人心醉
03-03 14:45:57 来源: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消息,蛰伏了一个不同寻常的冬天,广阳岛去年提前生态种植了1280亩油菜花,在春风吹拂下,正陆续盛开。

春回大地 万物复苏,图源 | 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

路边花黄、蝶舞花黄、快乐花黄、江畔花黄、梦幻花黄、镜水花黄、回望花黄......生机勃勃的油菜花形成一幅幅自然画面,徐徐展开。

图源 | 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

黄萼裳裳绿叶稠,无限青青里,一派葱笼新生,描绘希望的田野,引领生态文明新时代的春天。以秸秆还田、自然耕种、人工除草等自然方式进行油菜花生态种植,不打农药,不施化肥,以传统油菜花展示为主,多彩油菜花科普为辅,探索全过程信息化记录。

 全过程信息化记录。图源 | 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

由于受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坚决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市民朋友的健康和安全,“花黄春早·2020广阳岛春会”各类线下活动暂时取消,同时为一解乡愁,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搭建了线上观花平台,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即可欣赏广阳岛的春天之美、自然之美、生态之美。

线上观花平台界面,图源 | 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

图源 | 广阳岛绿色发展公司

原标题:花黄春早,2020广阳岛春会开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