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涪陵抓紧建设一家传染病医疗基地 预计5月投用
03-03 14:58: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推动有序复工复产过程中,涪陵区加快传染病医疗基地建设步伐,这个专门用于呼吸道传染病患者集中治疗的特种医疗机构将在5月投入使用。

涪陵传染病医疗基地是在一家停用的医疗机构基础上改造的。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利用挖掘机、破碎机等设备对老旧的污水池进行拆除,而室内装饰装修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据介绍,涪陵传染病医疗基地建设建筑面积5000平米,总投资1200万元。项目包括医技楼、住院楼、办公楼,以及污水处理系统、中心供养系统建设等。

项目改建完成后,将拥有普通病房24间,负压病房6间,共计54个床位。基地专门用于治疗各种呼吸道传染病患者,这也将填补涪陵没有专业呼吸道传染病治疗机构的空白。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夏雷 王小林

原标题:涪陵抓紧建设一家传染病医疗基地 预计5月投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