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 8名警官或受到处分
03-03 15:06: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警长亚历克斯·比利亚努埃瓦通报称,有8名警员涉嫌拍摄并泄露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坠机事故现场的照片,目前他已勒令这些人将照片删除。 比利亚努埃瓦2日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采访时表示,首要任务是确保照片被彻底销毁,“我们确认了涉事警官的身份,他们来自首承认拍摄了照片,现已将照片删除”。涉事人员现面临调查,并有可能被处以纪律处分。

比利亚努埃瓦表示,相关部门还没有针对限制使用私人手机拍照的具体政策,但他计划改变这一现状。目前只有禁止拍摄和传播犯罪现场照片的政策,但事故现场并不在政策规定的范围内。他也希望能够出台州法律,将未经授权拍摄事故现场遇难者遗体照片的行为认定为违法行为。

北京时间1月27日,NBA名宿科比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市乘坐直升机坠机遇难,年仅41岁。

外媒报道截图。

QQ截图20200303144900.png

科比1996年进入NBA,2016年正式退役。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5分5.2篮板4.7助攻。曾获得5次NBA总冠军,1次常规赛MVP,2次总决赛MVP。曾18次入选全明星,并且创纪录地获得4次全明星MVP奖项。

资料来源: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