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霉霉自导自演新歌MV,女扮男装超级slay
03-03 13:00:00 来源:这里是美国

这里是美国消息,前两天,霉霉TaylorSwift首支自导自演的MV《TheMan》发布了,

这支MV对于霉霉还是非常意义重大的,因为这首歌由霉霉本人创作,MV由霉霉本人导演,版权由霉霉本人拥有,演员也是霉霉本身。

还记得此前霉霉的神曲《YouBelongWithMe》MV吗?在那个MV中她分饰两角,扮演平凡普通的拉拉队女孩和漂亮的校霸富家女,一个人上演了一整部《少年的你》。

而这次《TheMan》十多年来再次玩变身的梗。

《TheMan》这支MV最大的亮点便在于霉霉本人亲自变装出演男人,他幻化出了一个虚拟的男性人物。

霉霉本人也公开了变装全过程,更是无惧地公开自己的素颜照。

霉霉在化妆师的帮助下,一步步变装成男人,勾勒眼部各种五官线条,非常精致。

化妆好后的光头造型,如果不说是霉霉我真的认不出来!

然后再画上了眉毛戴上假发。

最终效果是霉霉变成了一位有着络腮胡须的男人。

这个对比看起来真的太震撼了。

霉霉给这个男人形象,取了一个和自己相似的名字:“Tyler Swift”,还为他构思了虚拟的“成功男士”身份,并讽刺“Tyler”在实际生活中人前人后的种种行为。

在MV里,处处能看见“Tyler”的自大和厌女症:

在公司是老板,专爱辱骂下属:

在地铁里不顾他人感受大抽雪茄,一个人占两个人的座,把别人挤到一边:

和一大群模特寻欢作乐,在游艇上喝香槟晒太阳,还不忘骂端香槟的服务生:

因为成功人士身份,被授予“世界最棒老爸奖”,其实却在公园里一直忽略女儿,只顾偷瞄路过女性的身材:

最后变老了,也还是坚持娶了个年轻的妻子,婚礼上不顾年轻妻子的感受,把蛋糕抹在她脸上……

原标题:霉霉自导自演新歌MV,女扮男装超级slay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