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交运集团长运公司首发永川区农民工人返岗定制包车
02-19 15:39: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月19日上午10点,经过培训、车检、消毒、体温检测等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一辆载着18名返岗农民工人的包车自永川区五间镇,向着目的地陕西渭南如期出发。这是永川区首批复工返岗的农民工人“专车”送行,同时也开启了永川“出门即车门,下车进厂门”的农民工人返岗行程。

 

QQ图片20200219153430.png

据悉,为助力永川区农民工人顺利返岗,长运永北分公司严格按照重庆市委市政府复工复产的统一部署,以及重庆交运集团加快推进复工复产的工作安排,全力解决疫情期间老百姓的出行需求。

在得知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由于黄蒲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需求,急需五间镇10余农民工返岗的情况后,长运永北分公司第一时间主动向永川区交通局、运管所请缨,紧急调用公司的机动运力多举措切实做好返岗复工运输过程的防疫保障工作:一是细化“一车一策”运输方案,组织“专人、专车、专厂、专线”,实现“点对点、门对门”的直达运输服务;二是将客座率控制在50%内,并在车辆的后排设置应急隔离区;三是提前对车辆的技术状况进行全面检查,做好发车前的通风、消毒工作;四是配备2名驾驶员轮流驾驶,深入排查驾驶员近期行动轨迹确保身体素质良好;五是配合五间镇政府做好农民工人的体温检测,并向农民工人宣传和讲解关于行车途中的疫情防控知识及注意事项;六是为每名乘车的农民工人精心准备了爱心大礼包,礼包内配置了充足的方便食品和防护用品等。

19日上午10点,经五间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的逐一检测后,身体健康、体温检测合格的18名农民工人陆续登车,顺利驶入高速路段。此次定制包车的顺利发车,标志着永川区复工复产迈出实质性的一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重庆交运集团长运公司在全力做好防疫的同时,正积极有序开展复运相关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