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日照谣镜 | 网传重庆学校3月2日起分批开学,是真的吗?
02-19 14:32: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bca974fc0faa44bc0ad4a20e0d8c4680.jpg

高三、初三3月2日开学,小学4一6年级3月16日开学……近日,一则关于我市中小学将于3月2日起分批开学的消息在朋友圈和家长群疯传,这是真的吗?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今(19)日向重庆市教委进行了求证。

按照这则消息里的“开学时间安排”,“我市学校开学时间:高三,初三,3月2日开学;高一,高二,初一,初二,3月9日开学;小学4一6年级,3月16日开学;幼儿园,小学1一3年级,大学,职校继续延时,直至疫情消除。”

重庆市教委表示,关于学校开学的时间,目前还没有新的消息,具体开学时间还有待公布,请家长切勿听信谣言,以官方渠道公布的开学时间为准。

重庆市教委表示,根据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全市各级各类学校(高校、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托儿所等)2020年2月底前不开学,各培训机构和托育机构在2月底前不得开展线下服务。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