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轨道部分车站启用非接触快速红外体温筛查系统
02-19 15:33: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轨道集团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提高进站乘客测温效率,小什字站、两路口站、红旗河沟站、观音桥站,以及江北机场T2、T3航站楼站等大客流车站和重点枢纽车站,启用了非接触快速红外体温筛查系统。

1_副本.jpg

此次共投用该套系统20套,该套系统能够实现在较远距离、非接触的情况下,同时进行多目标体温检测,只要进站乘客经过监测区域即可完成体温探测。检测到体温异常的乘客系统会自动报警,站内的测温工作人员将对乘客采取隔离复测措施,对复测体温超过37.3℃的乘客,严格按照规定进行信息登记、临时隔离区留置观察、移送处置。

非接触快速红外体温筛查系统能有效缩短乘客测温时间,提高乘客进站速度。轨道集团将根据工作需要增加该设备,强化测温工作,保障广大乘客的安全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