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兴业银行重庆分行:全力配合做好财政应急资金拨付 应对疫情防控工作
02-01 18:05:45 来源:上游新闻

1月30日,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响应开辟总分行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的号召,当日为我市某区财政局迅速划转五百万元防控疫情预拨款,并减免了该笔款项的汇款手续费。

据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相关人士介绍,辖内某支行接到区财政局紧急通知,当日需通过开立在该支行的财政专用账户划转五百万元用于防控疫情预拨款。支行会计主管立即将情况汇报至分行,分行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迅速部署,确定了划款方案。相关岗位人员在接到分行通知后,紧急到岗处理,在最快时间内将该笔款项顺利汇出,并减免了该笔款项的汇款手续费。这也是兴业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响应开辟总分行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的号召的举措之一。

为防控疫情,兴业银行积极响应各级政府、监管机构的号召,依托金融科技支持,向广大客户提供多渠道、全方位的在线金融服务,个人客户通过兴业银行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等渠道的转账交易、捐款免收手续费;企业客户通过兴业银行企业网上银行向中国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账户或疫区专用账户汇划捐款、防疫专用款项,一律免收转账手续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