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八十高龄老爷爷到工行捐款 汇款单上写“武汉加油”
02-01 16:57:11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是正月初八,一位步履蹒跚未佩戴口罩的老爷爷走进工行重庆分行建东支行的网点。在疫情发展关键时期见此状况,网点工作人员马上上前询问和劝导。老爷爷十分着急从口袋拿出他的汇款单,嘴里念叨着:“对不起,太着急了,我想着赶快出来捐款,忘了戴口罩出门。”工作人员一边接过汇款单,一边递给了老爷爷一个口罩,看着备注栏中“武汉加油”四个字,感动和佩服油然而生。

1.jpg

汇款过程中,了解到老爷爷是湖北武汉人,大学毕业后分配到重庆安家置业,现已在重庆生活60余年,老爷爷对工作人员说:“根在哪里,牵挂就在那里。我在电视上抄到了捐款账号,不会用手机,只有来网点办理了,今天一定要办好啊。”老爷爷恳切又着急,工行的工作人员马上帮助老爷爷完成了捐款流程,那一刻老人家的双腿都在抖动,还连声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其实我们和老爷爷一样,根在哪里,牵挂就在那里。”工行员工和老爷爷紧紧握手,并祝福:重庆加油!武汉加油!

2.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