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支快速理赔13万元
11-28 15:09:25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6年3月22日,周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个险渠道为父亲购买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3万元。

2019年6月,周先生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治疗,诊断为乙肝、肝硬化,并予以乙肝病毒治疗。2019年11月18日周先生被确诊为肝恶性肿瘤(肝癌)。

2019年11月18日,周先生家属报案。富德生命人寿江津中支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了解详情,获取信息。同时赶赴周先生所在医院关怀慰问,并协助准备理赔所需材料。11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后,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25日完成13万元防癌保险金理赔款的给付工作。

周先生收到理赔款后,他的生活的负担大大减少,在寒冷的冬季真切的感受到保险雪中送炭的意义,周先生说:“对于生病带来巨额费用,保险就是给我们这种遭遇不幸的人实实在在的慰藉。”

为父母买一份安心,为家庭撑起一片蓝天,让生命老有所依,再一次获得被温暖的权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