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高以翔粉丝自发组织追思会,还有粉丝从国外赶来,后援会现场送千枝黄白菊
11-28 12:47: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微信截图_20191128125021.jpg

11月28日,高以翔粉丝自发在宁波水街为高以翔举办追思会,现场有四五十位粉丝手捧鲜花自发前来。据现场粉丝透露,有不少粉丝均是从外地赶来,有的粉丝甚至连夜从国外来到现场。

微信截图_20191128125126.jpg

追思会在高以翔倒下的花坛旁边举办,现场摆放着高以翔的照片和粉丝应援手幅,不少粉丝一边落泪,一边将写满悼念文字的便利贴贴成心形,并将祈福卡片挂在树上。

微信截图_20191128125113.jpg

殡仪公司透露,还有人订购了1000枝菊花送到粉丝会。

随后,高以翔吧官方微博发文表示,“1000枝黄白菊是后援会以全体粉丝的名义送到现场,大家的心意都有带到。”

微信截图_20191128125141.jpg

一位粉丝接受采访时表示,听闻噩耗时十分震惊,无法相信身体素质一直很好的高以翔会去世,希望他在另一个世界安好。

据了解,高以翔粉丝全天都会在宁波水街举行追思活动。

上游新闻综合网易娱乐、新浪娱乐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