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十家奶茶店九家亏!今年全国居然还新增了2.3万家奶茶企业,这个赛道为啥这么拥挤
11-28 14:10:2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奶茶究竟有多火?数据显示,目前经营范围包含奶茶的企业超过14万家。2019年至今为全国新增注册奶茶企业有23664家,创下历史新高。

奶茶店盈利好吗

据报道,奶茶市场吸引大量创业者疯狂涌入,最终很多开店不到一年就以转让收场。

此外,如此快速发展新兴行业还吸引不少投资公司进入,但很多投资的奶茶企业并不是盈利,而是亏本的。

据@证券日报之声 报道称,大部分奶茶企业仍在盈亏平衡线下挣扎,真正盈利的企业或不到一成,这数据完全是跌破所有人的眼睛。

就此,有网友表示:

综合梨视频、虎嗅、凤凰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